6.19.2007

2007-06-17 歷史博物館-兵馬俑.植物園

那天閒來無事,老公說要出去走走,約了公婆我們就去了歷史博物館讓兵馬俑好好的秀給我們看



我可愛的公婆


我和老公(那張牌子是拿給我老公看的,嚴重警告他不要把我推開 >"<)


大家在歷史博物館"野餐"


因為館內嚴禁攝影,所以只好在館外和一些仿冒品拍拍照囉




老公在拍我


到了植物園了
荷花的殘花敗柳之姿-1



荷花的殘花敗柳之姿-2


不要怪我只拍荷花的殘花敗柳之姿,實在是只剩下"殘花敗柳"了









殘花敗柳的厲害


我也不知道他在拍什麼,只是覺得我老公很帥,所以就拍下來了


感情超好的公婆




我最愛這張和老公的合照,老公看起來好開心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