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9.2008

遭天譴了

就說跟一碗去菲律賓玩得太爽了,果然就遭天譴了
先是牙齒細菌感染,但是星期天牙醫診所沒開,只好忍忍等到星期一囉
星期一早上起床不得了了,臉腫起來了,像豬頭
看完牙醫,牙醫叫我去內科診所打消炎針,到目前為至我都還不覺得有多嚴重
到了內科診所,醫生就讓我有遭天譴的感覺了
他說我這是---蜂窩組織炎
這是啥玩意啊?不了,聽起來名字很長
問醫生:這意思是很嚴重嗎?
醫生停頓了2秒鐘之後回答:是不輕!

這下就.....

打完一針屁股針,拿了藥,出了診所,打電話跟老公報告
老公:怎麼這麼嚴重?
聽到這句話一定要抓緊機會撒嬌一下:人家也不知道啊,醫生說要注意......

回到家乖乖遵照醫囑照時間吃藥
吃到星期三
早上起床,不錯,消腫一些了,暴牙也消一點了,非常好
不對,有點怪怪的,臉型好像不太對,X(自動消音),腫到下巴了
趕快再去找牙醫,他又說了讓我再次感到我果然是遭到天譴的話
醫生:有點嚴重哦,最好到大醫院去看看....

馬上再打電話給老公,我都快哭了,怎麼會這樣,我都有乖乖吃藥啊,X

真的是遭天譴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