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0.2007

2007-08-09 我的小魚缸

緣起--
小朋友送我的免飼養小魚缸<是她自己做的哦>


接著我就跟老公吵說我也要買魚缸來養魚
愛我的老公就將他辦公桌上的魚缸整組搬過來給我了
還幫我種好了水草哦 ^^


裡面有老公養的營養不良小魚一條和我丟進去的小蝦子




後來我又跑去買了一條母魚,想要讓他們結婚


所以現在有兩條魚和一些小蝦子了哦


當天,他們就結為連理並產下了愛的結晶


故事並不是這樣結束了
他們也不是王子和公主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
母魚產後想要盡早恢復身材
每天都很努力的運動---追著公魚跑
身為主人的我眼看著公魚每天可憐的躲在角落,
利用那還沒長大的水草遮掩著自己微小的身軀,
心裡想著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
於是我決定了
決定再去買一條魚
一條公魚
大一點的公魚

是的,
就是他,
很美吧!
我對他可是寄予了厚望
希望他能終結1號公魚悲慘的命運



沒想到2號公魚還是無法達成他的任務
最後演變成1號和2號被母魚追
更慘的是----
1號躲在左邊水草中,左邊水草比較茂盛 <因為他是老"鳥",所以享有優先挑選權>
2號躲在右邊水草中,右邊水草比較稀疏 <沒辦法,他是菜"鳥",只能挑剩下的>


後來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
把母魚移走


母魚閉門思過中


而小魚們不管俗事的繼續長大~~~


小寶貝們你們要趕快長大哦,長大了就可以進去"美化"我的魚缸了 ^o^

沒有留言: